蟹肘子

盾铁/铁盾 超蝙/蝙超
置顶是这几年最满意的一篇,喜欢的就是我的朋友🥺

太感谢有人愿意画我的文啦!!这段我也炒鸡喜欢!!队长大坏坏故意让铁罐胡思乱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两个人嘴都鼓鼓的!!可爱!!
唉我也好想吃芝士披萨啊(小声

神經元:

「手借我 ! 」

---

因為太喜歡 @蟹肘子 太太的美食文啦!!!
腦海裡兩人嘴裡塞滿食物吃東西的畫面太強烈又太可愛了,所以用了太太的梗塗了"手借我"的腦中畫面XD (然而畫技水平有待加強…不及太太的文萬分之一的可愛(毆XD"

真的是看了很紓壓又各種美味的文vvv

第2張只是線稿(結果比較喜歡線稿怎辦XD"
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蟹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